Thursday, March 19, 2009

早上慧渊突然打给我..
讲没人载她去补课哦..
哈哈..
好心的我和巧圆去载她..
上次第一次载她回,忘记转进去..
所以怕忘记她家在哪里的我,早早就去载她了..
幸好没记错路..
哈哈..
今天载妹妹去lmh的家补习..
我妹还讲很羡慕我哦..
因为正课给lmh教..zzz..
很痛苦的啦..
但他得确是个好老师..^^
原来高数1有考问答题和选择题的咯..zzz..
我还以为高数1只考选择没考问答哦..
死了..
不懂会不会死??
我不要啊..
物理越来越跟不上..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强??
唉..
统考能给我点运气吗????
开心啊..
刚受到鸣微的信息..
星期日是我的小学聚会..
去年我错过了..
今年我一定要到..
很想念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