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他很帅..
超级帅..
剪了头发更帅..
我们真有缘..
太帅了..


下星期残咯..
考试多到..
不知怎样死..
不能不能..我要活..
你们一定要帮我..
物理..积分..化学..残..
老师有看我的blog..
可以当成周记吗?哈哈..
最好可以啦..


唉..
为什么爱情总经不起考验??
四年咯..
不知我哥和她能和好吗??
我自问我哥对她很好..当然她对我哥也很好..
但为何为何会这样???我哥为了这件事..竟然流泪..
看来他很在乎他们之间的感情..
我很疼我哥,真希望有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法..
烦..烦..
我哥下星期大考咯..
希望他快点振作..
天啊..
请让我苦命的哥快快开心起来..


在巧圆家写完中楷写的..

7 comments:

  1. 爱情...
    呵呵呵
    不怎么在乎

    ReplyDelete
  2. u aa..MT..
    owez think bout money hor??same wif me ler
    wakaka..
    start dun blif love liao..cos my brother really hurt..

    ReplyDelete
  3. 我想这个没有人能够100%确保自己到底会遇到一段结局完美还是结局破碎的感情,甚至是你哥哥。。。人没有经历过久不会长大,给你哥一点时间吧。。。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爱情 not good..
    gambateh and sweep class clean clean..

    ReplyDelete
  5. who so leng zai??
    saying me o?? haha~
    gambateh in exam o~~^^

    ReplyDelete
  6. ntg ad..
    jz broke wif his gf ..

    ReplyDelete